close

前幾天的月子中心篇好多人好奇最後我到底是住哪間房 今天就帶大伙來瞧瞧吧!

我最後決定是住"維多利亞房"  原因無它   只因為我喜歡充滿陽光的氣紛   雖然每間房幾乎都能見光  可是這間讓我特別舒服及放鬆  帶點歐式的風格也是我喜歡的風格之一唷                   
      當然在撒下滿滿陽光的的窗邊看書也是我每天會做的事情之一不但可以充實自己在這麼棒的氛圍下總是能讓我心情特別平靜唷!



雖然有一個很棒的環境讓我很優閒之外    除了有好的心情另外絕對少不了的是每天帶給我能量滿滿的產品  每天都習慣有它當然作月子時也不能少了唷.......    
另外雖然現在剖腹生產的我其實是不能洗澡的(怕傷口碰水會發炎)可是最棒的是我可以用蘆薈沐浴精的泡泡水來擦澡   洗完後全身香香的氣味真是舒服極了!再用蘆葦噴霧來做身體的保濕化妝水讓皮膚也充滿彈性唷!



哈哈 ....大伙一定很好奇為何我要放個馬桶了吧?!之前就曾經用過這特別的馬桶讓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現在連月子中心都有這設計   不但可以有馬桶座保溫的功能  還有清洗屁屁及私密處的功能    這樣的服務對產婦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以後我家也要裝一個這樣的馬桶啦等冬天來了就不會怕屁屁著涼了唷!
每天下午的時間  剛好我的房間看出去也有綠樹及在運動的人們所以打開窗簾看看外面也讓我心情愉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