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胎生完小布後    當時是在娘家作月子歷經了一個月的月子期   因為沒經驗也是第一次作月子所以我選擇叫月子餐並且和我媽及幫傭輪流照顧baby   但經過了 幾日之後開始覺得月子餐實在食不下嚥(每天是早上配送一整天份量  要吃時再加熱)
因為沒味道 而且每天都吃微波過後的食物實在容易膩   再來雖然我們是三個人在顧baby  但因為媽媽本身有在工作  我家的幫傭又有每天要做的家事  而我呢?!產婦本來就該多休息 可是家中有baby每二個小時要 喝奶  喝完好不容易換你睡了  才剛要入眠他又醒了  所以第一次的月子經驗可是把我們折磨死了  月子作完還是一樣累  還把周圍幫忙的人也抄翻了  所以這次就讓自己可以好好休養  而且又是兩個寶貝  總是要讓自己好好休養一番!以下就是我的月子中心     和大家分享或許有些媽咪以後可作為妳作月子的參考唷..........
我選擇的是時尚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15號3樓 (在松山機場附近)       
http://www.fashionlinda.com.tw


看了幾家之後.....覺得這家對我來說限制上比較ok!   環境上也還不錯    而且在松山機場附近爸比來看我及兩寶也不會太遠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他們是可以讓我的小布也可以在這過夜的   因為大部份的月子中心都只能讓爸比過夜的   所以如果小布來看兩寶時他也可以陪我  我才不會無聊唷!
另外這還有放置健身器材  但我想所有的媽咪應該都是懶惰的吧 ?!   還好我有賀寶芙幫我回復身材....
在他們的嬰兒房內也有視訊的服務唷  !現在的月子中心都這麼進步  讓媽咪在房內開電視就可以看到baby的一舉一動  對於忙錄的爸比來說更是方便  只要家中電腦一開就可以看到baby  真是超方便的!


現在的月子中心競爭激烈    幾乎都有主題房間   坪數則是有大有小可供每個媽咪自己選擇唷!


當你住進來時還真感覺自己是住進飯店呢!    而且每天吃.喝.穿.....都有人幫你照顧好好的  你只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所以我再猜想  作完月子後我肯定是會胖一圈吧?! 

當然在作月子時最重要的除了休息之外   就是有好的食補  有來自上一胎的經驗這胎我肯定對食物的選擇要更加注意!不然如果在月子期間如果你吃不下睡不好  不只是自己身體沒辦法養好之外   最重要的是你的母奶的分泌量也會有影響所以因為這胎我餵母奶  又要餵兩個    怕自己的母奶量不夠所以一定要吃飽喝足才行   看了這麼多家目前只要看到這家是自己中心現作的餐點   看起來也滿好吃的呢 ?!我想我應該會多吃一些吧  果然是還不錯吃呢!
而且真的是養豬團呢...     一天供應五餐   從早上開始到晚上宵夜時段  感覺才住進來兩天每天的工作就是不斷的進食與擠奶     還好我還有喝奶昔吃錠片我想一個月過後希望不至於胖的太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