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馬來西亞的吉隆坡一直都是來去匆匆,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看看當地著名的地標-雙子塔,剛好抓到一個下午空檔在下線的俱樂部談完CASE之後由於不遠於是就一個人用步行的方式走到雙子塔準備好好的逛逛~



   真的很壯觀~尤其是如此的親近的看的時後,跟看台北101大樓的感覺不太一樣,因為101是獨棟的建築,但是同時看二棟宏偉的建築真的是大不同呢!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沒上到高點去看,不過我到了百貨公司去看看,人還蠻多的~~
  賣的東西的商店除了我們耳熟能詳的品牌外也有很多是具有馬來西亞特色的服飾及商品~



   其實我這次去也是最想要去買一個最知名麵包Roti Boy的珈啡墨西哥麵包,真的很好吃, 愛吃美食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各位看官如果下次有去的話,是在地下室ㄧ樓喔!



   逛完之後從另一個門口走出來才知道有一個很大的廣場,讓遊客也可以放鬆休息及拍照的地方,廣場還蠻大的呢!





   裡面的園區接駁車和飲水亭是我覺得很有特色的地方~



   雙子塔旁邊有一條外國遊客都愛去的PUB街,由於我去的時後是白天無法拍熱鬧的時後,下次去各位在去體會囉!

    吉隆坡另外一個著名地標吉隆坡塔也離雙子塔不遠,下次有空在幫各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