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有孩子的父母們一定都想安排假期來的親子出遊,和大家推薦一個好玩的地方!很適合小朋友及大朋友們玩唷....
賀寶芙果真是讓我邊完邊工作....利用上回到南部講課也多安排一天出遊日 ,意外發現這個富有趣味的農場唷
綠盈農場
http://www.greening.com.tw/  我家三寶可玩的開心的內!!

一進大門先來個全家福...一人入園費50元還可抵消費...果真划算呢!

一大片的牧場可養了不少牛隻....只可惜我家大寶這個"城市小子"似乎膽子很小...連牛都怕...唉喲...太少接觸大自然啦

超大瓶ㄋㄟㄋㄟ是給"牛先生"喝的....不是給你啦.....
+
 


還有小型的人造池讓小朋友安全的"泛舟" ...我家的兩寶可第一次下水呢

遊湖小火車對小男生來說不坐一下是不會開心的啦!!

玩了一下午總該來點"靜態活動"吧?!! 自己彩繪撲滿...小利子媽咪也很認真的在完成唷...
我家大寶特愛粉紅色(我還真覺得小男生竟然洗歡粉紅??怪怪的內...)
所以就做的粉紅牛吧....



爸爸就做個"賀寶芙牛寶寶"當筆筒唷!

可愛的"鵝寶寶"跑步比賽...猜對還有獎品唷!

+



小小動物區可以讓寶貝們認識更多的小動物喲...





最後還有一個"特別體驗"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學習"擠牛奶"真的是滿好玩的!!
第一次擠奶的我可真是感覺怪怪的內?!
對我家三寶來說這一整天可是玩的開心不得了
推薦各位爸比.媽咪們多帶孩子出去走走吧...
對孩子最棒的學習與教育就是讓他看看不同的世界..體驗不同好玩的事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