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北國際會議有一場難以置信的訓練~


    賀寶芙的傳奇人物John Tartol主席,從美國坐了十四個小時的飛機到我們台灣做訓練,當然也剛從北京奧運看完比賽
,不過John也犧牲他跟家人去夏威夷的渡假,只為了協助我們台灣的火伴,不愧是成功的人願意付出.
 



    現場有超過三千位夥伴參加.



    這次有做到五千點就可跟主席合影,真是賺到了.



    這次下午的訓練是針對活耀推廣組,活耀富豪組及總裁組的領導者培訓,讓我們所有人有很都的收獲.
 晚上則是一般人都可以參加的訓鍊,基礎訓練每一次 John都會講的課程.不過我因為也是他的下線 我也聽了好幾次,我會發現每一次的內容大綱都一樣,但內容有一些不同.所以我每一次都有新的收獲.




   下一場澳門世界組的訓練,講師是新科主席同時也是前年全球前十名的直銷商,一定要去參加.



    很年青的主席講師.....



   公司很誇張ㄟ,有史以來第一次,買門票還送東西呢~



   這個月也買五千送五千的旅遊紅利......天呀! 沒做到對不起公司~~ 加油!



      還有獎金可拿喔!



    從John Tartol主席的分享讓我看到成功人的態度及風範,是我邁向主席之路,一位我最想要學習的偶像,謝謝John Tartol主席無私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