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怎麼有那麼多位賀寶芙的總裁在一起吃冰呢~ 那是因為是為了星期六公司十三週年慶的活動,忙完之後因為"阿泥ㄍ一"躍栓總裁盛情的邀約,所以才有這張珍貴的總裁吃冰合照~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可以同時跟這麼多位月入百萬的成功人士成為好朋友 ,常常互相分享成功經驗,都希望彼此可以更好並不分你我 ,這是在傳統產業你只能跟月收入三~五萬的人相處,永遠只能在小小的世界,幻想你有一天也可以成功,"但是腦袋沒改變,收入就會一成不變",所以我個人成長除了透過課程上的收獲,更可以透過這些成功人士的身上學習,讓自己也可以知道有更多的可能性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我記得剛開始經營賀寶芙的事業時,為了要告知及分享認識的親朋好友時所遇到總總的內心的艱熬,怕被拒絕而不敢去行動,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建設去行動跟最要好的朋友分享賀寶芙的產品的機會或商機時,以為好朋友應該是最支持你的不管他們需不需要,至少會得到一聲的加油! 但往往是變成潑最大桶冰水給你的人,心理也受到打擊,因此很多人新人為了怕引起好朋友的反彈,怕失去所以都不敢去做緣故市場,但是我後來想一想,我只是沒有想要推銷的意願只是很純粹的告訴他們一個訊息,當他們知道你在從事傳直銷時,就唯恐避之不及紛紛失聯,我也從新思考"好朋友"的定義了.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過客,重點是對你的人生旅程上,他們扮演了何種角色,是有幫助的......,或是浪費不必要的時間在玩遊戲.....俗語說:好朋友就像一面鏡子. 一點也沒錯.
   我很感謝在賀寶芙裡認識了許多的良失益友,人生變的更繽紛了,世界更寬廣了,有失才有得 ,真的很感恩賀寶芙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