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7日到6月18日在新竹煙波飯店我們接受了兩天難以置信的訓練~



        超過來自全台30位總裁,一起為了台灣賀寶芙更好的未來通力合作,每位總裁獻出他們的專長,給每一位夥伴最棒的課程內容,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共好的感覺,這是其它同類型的公司很難做到的~



     哈~哈~ 我們的小總裁從小就要耳讀目染接受賀寶芙文化的熏陶~ 不過小布你不太專心喔! 人家MIA可是很專心呢~



      傍晚的總裁有約 ,所有總裁用心回答夥伴所有問題~



   從第一期不到200人到這次是有史以來超過1000多人參加,真是太難以置信了~



     萬點高手一期比一期多呢~



       這次很特別,主辦單位有總裁及富豪的聯誼餐會~



      而且是很豐盛的海鮮火鍋呢~



      這次的訓練印像最深刻的是莊紋雀總裁及徐凱竣總裁的課程 因為從他們的課程讓我更了解馬克及使命,馬克在創立賀寶芙所遇到的種種的挑戰及困難都是要給其他的直銷商最好的,讓我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慶幸我在那麼棒的公司,這不是其它只有成立幾年的本土公司或只想著利益想要賺錢的公司好太多了,因為只有著幫助別人的使命感才能生生不息可以永續經營,我真的很愛賀寶芙給我們的一切.



      參加完訓練都信心滿滿,大家加油!

下一期
第十期煙波成功特訓營之
      "十全十美"
於9月10日~9月11日舉辦資參加資格為:
1.連續3個月個人點數為2500 (活躍督導)
2.連續2個月個人點數為3000
3.單月份個人點數為5000
 如果想要參加其實只要有工作,資格是很容易達成的~最棒的是下一期會在加一天的
績優組訓練
只要是合格的績優組
或考核中的績優組就可以參加
重量級講師為
莊紋雀總裁
    二星總裁楊美琴總裁
一定要帶最多人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