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績優組會議,會議中公司宣佈了非常多的
好消息,如直銷業在現今不景氣下下滑20%,但是
我们賀寶芙今年逆勢成長了25%以上,讓我覺得
當時的選擇是正確的今天當然有公佈了很多消息
以下是我覺得很棒的訊息...




    明年的大型會議風尚之旅在2008年3月是我最期待的會議 講師卡司監強喔~我们的MOJ也是第一次要來台灣呢!真期待


 
     這位新公佈新春特別訓練的講師,大陸總裁組成員-杜佃友,他跟我是同一期的新科總裁,我们一起去洛杉磯過,他的分享也在青島世界組會議引起熱烈回響,所以公司特別邀請他來分享成功經驗,以下是他的故事~
"进退从容 取舍有道 人生更精彩 ——
业务总监杜佃友感言!"
進退從容 取捨有道 人生更精彩
 

 
生活中只有哭过、笑过才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么,
如果说执着是一种精神,那放弃就是一种智慧、勇气和境界。

   我叫杜殿友,来自于山东。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
回的单程车票,它没有彩排,不能重来,每一刻都是
现场直播。
  非常幸运,我在2000年初把握住了一个商机,进入一家非常
有实力的公司,并很快实现了自己的短期目标。但没
有想到
短短几年后就遇到瓶颈。我无数次的试图从头开始,冲出云
层,但始终无法突破瓶颈,似乎所有的时机都与
我擦肩而过了。
   幸运之神终究还是再次降临,2005年秋天,我接触到了賀
寶芙,尽管遭遇了无数阻力和压力,凭着6年的行业
经验,我
果断地作出决定,于06年2月18日正式加入賀寶芙。短短十个月
,賀寶芙让我真正验证了思路决定出路,
格局决定结局的真理。
  为了我最终的人生目标,更为了相信并愿意和我一起奋斗的战
友们,自从加入賀寶芙,我平均每两天走访一个
城市,
分享賀寶
芙的文化,分享賀寶芙的产品,分享賀寶芙的市场前景,賀寶芙
值得我全力以赴!
  2007年我会更加努力!感谢賀寶芙!感谢大中华区总裁带领的
梦幻团队对我们大家的全力支持!
    人生如此比赛,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进退从
容,取舍有道,才会拥有更精彩的成功,放弃一片
绿叶,
或许你就能得到整个春天呢------我爱賀寶芙!

 

 

 


      這是最近要上市的喚膚系列,真是太棒了,對客戶及我们來說都是好消息~











     公司也請了很棒的專業講師教我们更認識外在保養品的訓練~


 
      很棒的包裝吧!這是新春的禮盒包裝,以後拜訪朋有客戶送,"等路,"伴手禮"不要送別的,送健康較實在喔~ 公司真用心
 





       過年也不用到夜市買紅包跟春聯了,我们就有了,這一定在過年最好的宣傳方式喔~


 
     今天收到最棒的禮物,是明年新的筆記本做的非常精美,一年做的比一年好呢~~



   最棒的是筆記本公司每一位總裁都送一本,上面公司貼心的在上面刻上我们的名字,好棒喔~




     相信公司的用心及陸總經理站在直銷商的立場為我们設想,我知道在新的一年會在創高峰~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