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所看到的是代表青島的五四公園,它名字的由來是著名的"五四運動",是以收回青島為起因,廣場由此命名,這標誌性的雕塑叫"五月的風",所以青島舉辦的大型活動都在這裡舉辦.



   因為這次只有我去,丸子夫妻怕我無聊都會跑來跟我拍照呢!他们人真好.



        隔天一早我们就到素有"泰山雖雲高,不如東海嶗"之美譽的嶗山,古稱[牢山,嶗山]相傳秦始皇為求仙親登嶗山,嶗山為中國的道教勝地宮觀建築狀偉.





     "太清宮"是記載最早的嶗山道教組庭,"太清宮"從初創至今也有兩千多年的曆史了,保留宋朝建築的典型風格呢!!










     聽說摸了這個大石頭就會帶來好運喔!



    這位神明的手勢很特別耶~怎麼會這樣比呀!是不是可以趨魔呢?



   這面牆是以前道士練穿牆術的地方喔!



     如果可以把硬幣浮在水面上,一整年會好運不斷喔!



     太酷了!像不像"臥虎藏龍"的場景呢!小歐化身成為俠客~帥吧!



   隨後到了青島的康寶萊的店鋪



  先拍照留景吧!



   這裡是可以打奶昔給客人喝的吧檯!



     可以跟客人介紹外在營養品的吧檯!



     這裡的宣傳品跟促銷還蠻多的,真希望台灣分公司也可以有~



    頭放上去後比例很像不太一樣 ㄟ~





    因為大陸有維它命B及D群,護唇膏,蘆薈牙膏等等....所以大家都拼命的訂呢~





    臨走前看見了馬克的這句話,觸動了內心深處,我们一定要完成馬克的夢想,也讓我覺得我真幸運因為我在一家全世界最棒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