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年的辦公室尾牙可真是令人期待哪 特別請了外燴進來除了好吃好玩的更特別的是我們要變裝打扮唷........



美食佳淆盡收眼底 還有廚師為你現場切火腿.牛排唷.......

時間差不多啦 先來張變身前吧!

哈哈 我的變身後.....海盜裝 我也搞不清楚海盜是屬哪一國的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世界風" 管他的反正海盜每個國家都有 呵呵

寶貝的變身前.......

嘿嘿 變身為可愛的”小瓢蟲”..........(哈哈 小瓢蟲也是無所不在...咦!這樣也算世界風喔??

變裝後的”胖員外”......這如果被我老公看到了可是會被揍死的啦?!

超辣的辣媽......Luna    美國風讚啦!

變裝後的的俏麗格格....家惠

變裝後的adan          輸給你了啦......今晚的第一名非你莫屬啦!

哇 全身窗簾布手工打造的”自由女生” 有用心唷....
           
第一次參加派對的于菁和僑伯 代表阿拉柏風....

好可愛的背景唷 真是辛苦我們工作人員了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還有現場演唱唷





還有神奇的魔術 看的大伙”目瞪口呆"  ........只能說神奇.神奇.太神奇啦!

可愛的寶貝化身為小瓢蟲還不忘”裝可愛”內

耶!果然最近好運勢 抽獎我也有份啦..哈

我就說吧?!我的好運會感染的連我的嘉賓”小欣”都抽到獎嚕.....

賣力演出的愷竣總裁.....花式調酒演出 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楷爾文健康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